北京外国语大学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北京外国语大学 点击

  想了解北京外国语大学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8条关于北京外国语大学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北外,我去过几次,上过几天的辅导班,不过觉得这里乱乱的,交通也是老堵车,让我吃惊的是,遇到了一个一起上辅导班的人,她竟然说,她不是这里的学生,可是每次都去上学校的课,大学也松,不用交学费,她也上了好几年了

  [评价2] 北外,我去过几次,上过几天的辅导班不过觉得这里乱乱的,交通也是老堵车让我吃惊的是,遇到了一个一起上辅导班的人...她不是这里的学生,可是每次都去上学校的课...不用交学费,她也上了好几年了

  [评价3] 北外的图书馆很乱,经常是去那找书了可找来找去也是找不到,不只是学生乱放还是那的管理员不负责,总之是想找的书找不到,不想找的总在你眼前晃。真是不知道我的学费交给谁了,这么点事都做不好。

  [评价4] 北外女生不回头,看着背影就想搂。北外女生一回头,倾倒整个男生楼。北外女生二回头,路上汽车乱碰头。北外女生三回头,天上牛郎近地球。北外女生四回头,世界小姐没人瞅。北外女生五回头,嫦娥贵妃齐跳楼。北外女生六回头,白宫实习来招收。北外女生七回头,来年生源不用愁。北外女生八回头,太监也要抖一抖。北外女生九回头,大款开车都领走。北外女生十回头,泰坦尼克继续游

  [评价5] 北外在三环边,最大的特点就是外国人多!而且不少帅哥美女的,个人觉得北外的学生很有才,毕竟是搞语言的,很实用!比较好找工作。

  [评价6] 不愧为外语学校,美女如云,饭菜可口,哈哈。好去处。

  [评价7] 当年考研的时候,在北外这里学过英语,住在学校一个阿姨的家里,阿姨非常好,爽快热情,这里印象最深的是外国人超多,美女超多,猫猫超多的!

  [评价8] 隔壁家的……,传说中美女云集的学校……,某位同学可能本来应该就去了的地方……,第一次逛北外,不知道为什么是在晚上……好恐怖……

  北京外国语大学2015排名

  北京外国语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北京大学?

  2015北京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075.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