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外国语大学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北京外国语大学 点击

  想了解北京外国语大学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6条关于北京外国语大学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北京外国语大学我的一个同学在这,当然喜欢外语的他选择了这所学校,实现了自己的梦。这里的环境很不错,住宿区和教学区在不同的校区,校园里有很多的树木,空气不错。师资力量也很雄厚。

  [评价2] 北京外国语大学这里也是中国的重点大学之一,我觉得北京外国语大学挺好的。这所大学是目前我国高等院校中历史悠久,教授语种最多的,也是办学层次最齐全的外国语大学了。北京外国语大学的留学生也很多,还有就是外籍的教师也是很多的。北京外国语大学的设施很好,配套全面的,有体育馆、体育场、电教楼、图书馆、逸夫楼、学生食堂、研究生宿舍楼、留学生公寓。每年这里都会有改进,图书馆就是的,每年的图书都有增加,我们在这里学习真是太好了。

  [评价3] 北外有的女生真的是很不知道自爱,有时自己乱搞男女关系就算了,还要带着同宿舍的瞎搞,真是不知道谈们怎么想的,难道自己的身体就那么不值钱啊,靠本来觉得北外女生很漂亮可爱,这下真是让我大失所望

  [评价4] 和朋友来这里看话剧的学校很大我们几个早早就来了顺着操场转转林荫小道不错学校楼层不少哦主楼、逸夫楼、中文楼、阿语楼、英语学院还有体育馆、大食堂、各个宿舍楼、图书馆,冬天人少些还分东院西院的看话剧时还差一点找错位置哈哈,不过还好问了保安找到了没走多少冤枉路

  [评价5] 每人都一口流利的英语很让人羡慕,学校是小了点,没几步就走完了,教学楼有:主楼、逸夫楼、中文楼、阿语楼、英语学院还有体育馆、大食堂、各个宿舍楼、图书馆、新办公楼千人礼堂等等,梦寐以求的大学啊~~~~~~~~~~~~~~

  [评价6] 最好的应该是8号宿舍楼,有空调,不过是给女生用的,有独卫和独立浴室。其他号楼的都是非单人单间澡堂子,没有空调,晚上基本不断电。

  北京外国语大学2015排名

  北京外国语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北京大学?

  2015北京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074.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