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 点击

  想了解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老师好不好?看以下3条关于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开学都一个月了,竟然还有连老师都没有的课!学校你玩什么啊,一个月了!老师都没请来,还开什么课!办事效率如此低,你还开什么学校啊?!

  [评价2] 闹不明白了,学校是向同学们传授知识的,还是要我们去给那些所谓的老师们捧场的啊?唉!过程教学有意思吗?到头来谁跟老师混个脸熟就能得高分!悲哀!学校教育的悲哀!学校决策的悲哀

  [评价3] 首先先声明一下:我很想过四级,而且不过不行。第二:学校想到早读这招我很佩服,说明学校还是比较重视我们。第三:在学校早读之前我就天天早起,在宿舍自己看英语。(这我敢发誓)但是有了早读之后,我每天早晨连一个英语单词都背不下来,而且学校安排的早读地点,似乎是想让我们锻炼一下.但是,我觉得早读没读好,早锻炼也没锻炼好。老师们,我真的好想过四级,请你们为我想想好么?我很珍惜早晨的时光,可我接受不了你们的这种做法。

  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2015排名

  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北京大学?

  2015北京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4190.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