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 点击

  想了解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4条关于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不要说埋没人才,只有先选择了学校的情况下,它才可能选择你.如果不想去三本,就要当初好好学习.好学校不是一大堆呢吗?

  [评价2] 应该有资格,我一个同学在某3本学校,6月17日已赴德。不过他读的是和德国的交换班,貌似比你的情况简单许多。望和有关部门咨询。嘉华学院已有一人赴美(当2奶)一人赴日(情况不明,估计不是去当汉奸的),一人赴荷筹备中(去学习),你的应该也没有问题。

  [评价3] 在北京高校独立学院里边算是不错的,运营正常,教学秩序也稳定,其他的独立学院都快撑不下去了

  [评价4] 在北京高校独立学院里边算是不错的,运营正常,教学秩序也稳定,其他的独立学院都快撑不下去了回答者:zzzzzzkw-举人四级3-2309:16我同意你的看法北京就两所学校有独立学院一个嘉华学院一个科德学院

  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2015排名

  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北京大学?

  2015北京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4188.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