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 点击

  想了解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4条关于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北京工商大学一所垃圾学校,名字取的气派,里面一团糟,每年招生分数线还很高,利用这个名字不知骗了多少学生和家长,埋没了多少人才,要慎重选择啊!!!!!!!!!

  [评价2] 嘉华学院是二级院校说实在的就是有钱人借了工商大学的名字办的私人的学校,所以才没有教育部门的拨款,所以学费才那么贵而且我个人觉得二级院校是没有办法贷款的现在本科毕业都找不到工作更何况是这种学校所以我真心的劝你还是不要上这个了吧一是负担太大二是即使上了也白上啊国家承认学历还是另外一回事千万不要相信招生的广告等你交了钱什么就都变了

  [评价3] 那天朋友去去交大吃饭,6个人花了12吃的还很饱。卫生什么咱们的学校吃饭那么贵,一年将尽2万学费,连日常伙食的钱都赚,学校真黑了心了!补助也不给!

  [评价4] 我陪女朋友去打点滴,没药了让她来把针头,结果她在上网打扑克,楞让我女朋友挂着空药瓶等了5分钟她打完了她才来拔针,当时我真想上去抽丫的!强烈要求学校加强对医务室的管理!以上言论可以当面对质,校医务室工作人员工作时间上网玩游戏,每次去都能遇见!

  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2015排名

  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北京大学?

  2015北京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4186.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