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理工大学应用科学学院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江西理工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点击

  想了解江西理工大学应用科学学院老师好不好?看以下3条关于江西理工大学应用科学学院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就拿教师批阅学生考试卷的态度来说吧,根本不认真~!!!!!根本不考虑学生的心理感受@@@!!!!!!!学生辛苦的复习~但考试结果令人诈舌!!!!一个班竟然批出个好几个英语零分!!!!就英语考试题型而言,无乱写ABCD答案也能蒙对几个!但偏偏批出个那么多零分!!!!!老师门都什么素质啊@@!!!!!!根本不把学生心理感受放在心理!!!!

  [评价2] 现在有3种版本,1我们跟本部换,2我们跟本部不换,3大1本部的来我们这逐步换掉我们学校的人.现在作如下分析:1我们跟本部换,据说本部那些实验设备移动一下就要花好多钱钱```这样划不来;2不换,维持现状,我赞成;3大1本部新生过来我们这,我觉得也不太现实,因为我们学校的老师跟本部有些区别,难道让他们跑来跑去的上课?

  [评价3] 在这个烂学校,老师一个比一个恶心,他们表面上看起来都维护正义,背地里却是肮脏的很.为了自己的一段饭,收人贿赂.践踏老师的风格.本着帮扶济贫的口号,背地里还不是顾着老师的面子.才不会管你的死活呢!

  江西理工大学应用科学学院2015排名

  江西理工大学应用科学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江西大学?

  2015江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993.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