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理工大学应用科学学院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江西理工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点击

  想了解江西理工大学应用科学学院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6条关于江西理工大学应用科学学院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2007年江西理工大学应用科学学院会收取补考费和重修费,学院会想方设法降低学生的考试分数,好让更多学生去补考,去重修,学院就能收取更多补考费和重修费。学院还会减少各种考试次数,好让更多学生不能按时毕业,只能去上大5,学院就能收取更多的大5学费和生活费,住宿费,这个学院进来容易,出去就难,最好别来。

  [评价2] 和本部大一的换.这样也不是没可能.但如果是在第一条和第三条的选择的话,我宁愿选第一条.西区在什么地方?那鸟不拉屎鸡不下蛋的地方..靠,把我们当土著了?

  [评价3] 女生楼六栋管理员素质太差,修水管`换灯泡的松鼠头阿姨太恶心了,而且,学校检查的时候,随便进学生寝室,随便乱翻学生东西.

  [评价4] 如果要搬的话大多数同学不会同意的,学校的领导都是白痴吗?我们当初就是看中了学校的设施才来的,骗子,学校是垃圾学校,骗死人的

  [评价5] 上大学时,我报考了江西理工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在这个民办二级学院上了四年,我感觉江西理工大学应用科学学院是一个地地道道的骗钱垃圾大学.我在学院担任学生会干部,我们的工作除了日常事务外,还有一个秘密事情:很多被江西理工大学应用科学学院欺骗的学生在网上发帖子,揭露江西理工大学应用科学学院骗钱害人的事实,学院当然要掩盖事实了,学院领导就让我们这些学生会干部在网上发帖子,赞美江西理工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对江西理工大学应用科学学院进行虚假宣传,并且在那些揭露江西理工大学应用科学学院的帖子后面跟帖子,否认上当学生揭露的事实,所以大家看到的赞美江西理工大学应用科学学院的帖子其实是我们这些学生会干部发的,那些否认江西理工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垃圾事实的跟帖子也是我们这些学生会干部跟的,学院还要求一些网站封杀那些揭露江西理工大学应用科学学院的帖子所以大家看到的揭露江西理工大学应用科学学院的帖子只是很小的一部分,那些帖子所揭露的江西理工大学应用科学学院的黑幕只是冰山一角,更多黑幕只有你们来这个学院上学后,才能知道!

  [评价6] 我们全学院的人都不去,除非以后我们也角4000一年的学费,好象TMD全中国就应科院一个三本一样,老子TMD不读这破三本还不至于混不下去,垃圾一样的学校,我相信很多人会说我垃圾,但如果我垃圾的话,这学校更垃圾。

  江西理工大学应用科学学院2015排名

  江西理工大学应用科学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江西大学?

  2015江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990.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