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理工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江西理工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点击

  想了解江西理工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11条关于江西理工大学应用科学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本部确实要搬到应科了,也就是一年的事,现在正在规划呢!因为本部太小了,只有应科一半大的地方,现在教室都不够上课的,再说应科那里离政府近,也算是开发的好地方了,本部没地方可建设了,都挤满了,应科做本部的话,也可以壮壮门面,至少建设的比较好,地方也大。应科好的话到红旗校区,不好的话就到西校区了。

  [评价2] 既然这件事已经被暴出来了,就像去年换寝室那样,各种版本的都有,但最终结果还是换了.所以学校是不会替我们学生考虑的,换!

  [评价3] 江西理工大学应用科学学院的毕业生就业率是91.6%,谁敢说这不是骗人的!!!谁都能看出这是骗人的!江西理工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学生食堂的餐具表面是潮湿的,食堂的餐具根本不消毒,学院不把学生的身体健康放在心上,食堂的做饭人员没有身体健康证明,谁敢说这不是骗人的!!!!!难道这不是事实!

  [评价4] 江西理工大学应用科学学院是江西省赣州市为了发展当地经济建的民办二级学院,它主要骗取外地学生的钱财,因为外地学生对江西情况不了解,容易轻信它的招生简章,这个学院收费很高,教学质量却很差,它还让一些大四学生教大一学生,这个学院还有一个天大的秘密,它的女生宿舍以前是坟地,这个学院经常乱收费,学院领导对这些问题根本不管,因为建这个学院就是为了骗钱,我就是这个学院的学生,这是我的亲身经历.

  [评价5] 那个工厂的毒水排下来没人管,是不是学校收了人家的钱还有天天排放臭气,一排就是几个小时,还是致癌的气体,晕死!打球的地方太少了,哪个风雨操场加上几个篮球架最好,晚上开下灯,可以运动一下,就知道省,上自习教室没几个,谁还去呀,

  [评价6] 少爷偶就是不搬!日,上次让偶们搬寝室就已经搞得不爽勒```素不素要偶们集体退学吖```这鸟学校还指不定哪栋墙是我们的学费交的,叫我们住烂学校```去死咯!

  [评价7] 实验设备这些..本部是比我们多一点,但是我们学校有的机床什么的还是本部没有的,所以如果真要换的话,估计学校是不会在乎那点钱的,为什么,后面在说..

  [评价8] 现在退学还来得及,不要等到大2,大3,大4了才后悔,那时就太晚了,要对自己的前途负责任,拿江西理工大学应用科学学院的文凭不可能找到工作.江西理工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在社会上早已臭名远扬.学院所说的江西理工大学应用科学学院毕业生就业率是91.6%明显是骗人的.学院领导让学生会干部在网上发帖子,对江西理工应科院进行虚假宣传,并且在那些揭露江西理工应科院的帖子后面跟帖子,否认上当学生揭露的事实,所以大家看到的赞美江西理工应科院的帖子其实是学生会干部发的,那些否认江西理工应科院垃圾事实的跟帖子也是这些学生会干部跟的!

  [评价9] 学校有助学贷款,教学嘛都是这边本部的老师去上的课应该还不错不过具体得看哪个老师上了.

  [评价10] 一直以来,总觉得本部也好,西区的也好,看我们应科的就跟看猴子样的不错,我们当时高考的分是没你们高,但这不代表我们就比你们差!要换校区,不要给个方便管理或学校规定这样的空头文件给我们.以德服人

  [评价11] 应科院正在崛起,追求独立不倚,卓尔不群,我与应科同在。

  江西理工大学应用科学学院2015排名

  江西理工大学应用科学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江西大学?

  2015江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99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