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师范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喀什师范学院 点击

  想了解喀什师范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6条关于喀什师范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毕业快4年了,回想起在师院的日子,依然是我生命中一去不复返的最美好的时光,因为有纯真、理想和青春的回忆。其实,那个小小的世界是非常闭塞的,4年的时间该学的都没有学到,直到几年后和朋友聊天时才发现,师院的教育是失败的,并没有让我们看清自己未来的方向:你是谁?你会做什么?你想做什么?如大海中的孤舟,常常感到迷茫与无助。

  [评价2] 好、、、很好我马上就要在那里学习了

  [评价3] 既来之,则安之.不是还得活下去么!如果生活是是糖,我们得吃;如果生活是屎粑粑,我们还得吃!还是当糖吃会更好一些!

  [评价4] 科学发展谁实惠?负担全部在教师;领导个个是皇帝,教师全部是奴隶;学生个个是祖宗,教师全部是民工;师生自己找缺点,公仆大胆去捞钱;教师收入骑蜗牛,领导岗贴坐火箭!难怪纷纷行政挤,副教授抢副科级;领导稍微动动嘴,教师晕头跑断腿;值班打杂都归你,看你老九敢闹事?老九乖乖别吭气,打落牙齿吞肚里;书呆胆敢提意见,竞聘你去图书馆!

  [评价5] 我是98年毕业的,在社会上闯荡多年,回头想起在师范的时光,有许多美好也有许多伤痛,我们学习一流的,玩也是一流的,打架也没少过,拿过军工章,也拿过处分状,天不怕,地不怕.没有不敢做的事情,现在想来,那是最爽的日子,还有每天晚上的黄色故事,启蒙了我们冲动的青春

  [评价6] 我想请问一下,你们是把学生当成你们赚得荣誉的工具么?你们成天的就想着哪个系要得什么名次,我想问下,我们是来学习不是来给你们赚荣誉来的。我也要上课,我也要休息,如果想得到荣誉是不是应该先让我们有个好的心情。而不是强迫。

  喀什师范学院2015排名

  喀什师范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新疆大学?

  2015新疆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40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