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师范学院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喀什师范学院 点击

  想了解喀什师范学院老师好不好?看以下6条关于喀什师范学院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书记院长酒罐子,喝醉酒了翻院子,教务处长偷卷子,组织部长撬柜子(偷档案),老师学生生孩子,保卫人员偷车子,教师住在冰窝子……”很经典,听说了,得到几位老教师验证

  [评价2] 大部分来喀院上学的同学都是调剂来的,想我根本就不知道还有这么一所大学,老师们还不错,领导个个二逼青年一样。同学拼什么不如你是个少数名族,像我毕业时平均分75,四级429,却没学位证。系里去争取,开始系主任说我成绩是最好的第一个考虑我,然后涮了我把名额给名族同志的,虽然成绩比我差,汉族的成绩比我差的塞了1000元就拿到了,我就草了,这是J8玩意

  [评价3] 喀什师范学院的老师是地位比较低的,一般说,师院的教职员工分四等:一等人,不学无术会当官,吃喝嫖赌随便贪;二等人,边做学术边做官,离边好处都能钻;三等人,只做学术不做官,血汗才换几分钱;四等人,好好教书不做官,讲台上面显穷酸。

  [评价4] 客观说,不太好,甚至很不好.我在是西安的,在师院已经一年了,喀什的人似乎没觉得师院的同学是大学生,甚至对师院同学的尊敬还没有对喀什二中学生那么尊敬,但既来之则安之.喀什师院怎么了,喀什师院每年也有那么多人考到南开,华中师大,陕师大的研究生,我的英语老师今年就以高分考到了那开的研究生院,我现在也在努力把自己定位在那条路上,而且喀什这边没上海`北京那么灯红酒绿,少了些欲望的色彩,有利于治学.所以,我想说的是关键在你自己,自己努力.学校好坏并不重要.

  [评价5] 书记院长酒罐子,喝醉酒了翻院子,教务处长偷卷子……老师学生生孩子,保卫人员偷车子,教师住在冰窝子……,我相信这是中国最烂的大学,

  [评价6] 由于喀什是一个多民族聚居的地方。政治很复杂。老师这样做也无可厚非。“热爱祖国”这是一个永恒不变的!难道你不爱自己的国家吗?我觉得喀什这几年发展的很好!现在主要就是打造中西亚最大的交易市场,既然做了就要做好。为喀什人民提供一个好的平台,也为其他国家提供市场!有一句话叫给别人机会也是给自己机会!

  喀什师范学院2015排名

  喀什师范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新疆大学?

  2015新疆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400.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