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师范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喀什师范学院 点击

  想了解喀什师范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3条关于喀什师范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喀什师范学院是一所民汉合校、以维吾尔族学生为主的多民族、多学科、多形式的高等师范院校,是新疆南疆唯一的一所高等师范院校,也是祖国最西部的大学。

  [评价2] 兰公羊的拉面好吃,是全院最好吃的,另外价格比外面的便宜些~

  [评价3] 师范学院是典型的衙门,行政人员都是皇帝,老师就跟民工一样。行政人员津贴原本就很高,现在,所有行政人员的津贴一下子提高500元,老师们却没有一分钱。老师们生气,心里不高兴,都暗地里骂徐头混账,又不敢明着抗争,只好降低教学质量作为抗议,最后倒霉的还是学生,损害的还是师院的整体名声。唉,落后地区的大学就这个鬼样子。

  喀什师范学院2015排名

  喀什师范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新疆大学?

  2015新疆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402.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