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民族学院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西藏民族学院 点击

  想了解西藏民族学院老师好不好?看以下2条关于西藏民族学院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岁末年初,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的6位学者汇聚我院,拉开了“新闻学高端研讨班”的序幕,为师生们带来了最前沿的学术滋养。据了解,2007年12月10日到2008年1月24日,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教授高钢、陈力丹、郑保卫、蔡雯、杨保军、博士胡百精等先后在我院开坛讲学,诸位学者先后从新闻传播学研究的历史和现状、新闻学的学科地位与学科发展、新闻报道的策划与创新等多方面精要阐述了他们的研究成果。此次“新闻学高端研讨班”在我院举办,得益于国家实施的全国支援西藏战略。2007年,国家教育部确定人大新闻学院对口援助西藏民族学院新闻传播学院。中国人民大学以超强的“豪华学术阵容”在我院开坛讲学,目的是为强力推动我院新闻传播学院的学科建设和师资培训,为西藏乃至西部地区培养更多更好的专业人才。

  [评价2] 学院师资力量一直在增强!2007年12月28日,西藏自治区政协第八届委员会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委员名单,我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赤列旺杰同志、人文学院副院长、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高明教授、教育学院杨小峻副教授等3名同志当选为西藏自治区政协第九届委员会委员。2007年12月28日,陕西省政协第九届委员会常委会第二十七八次会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陕西省委员会委员名单,我院人文学院朱红副教授当选为陕西省政协第十届委员会委员。

  西藏民族学院2015排名

  西藏民族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西藏大学?

  2015西藏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165.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