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民族学院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西藏民族学院 点击

  想了解西藏民族学院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7条关于西藏民族学院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好好努力,各位学弟学妹们,你们是西藏的未来,未来的民院未来的西藏将会以你们为荣.

  [评价2] 极其不实际地考一个根本考不上的研究生。还不如不考。有这功夫,要么换个专业,要么找工作,甚至在这工夫谈谈恋爱都比胡乱考一个250:1的专业强毕业的时候随便找个工作,不进行科学的分析和广泛的探讨。这种事情杀伤力比较大,你们不妨拿自己试一试,毕业十年之后你会有答案

  [评价3] 坚持不懈地追求一个不可能追求到的mm既浪费精力金钱又伤害自尊,而且有的时候追到手了也会发现俩人其实极其不适合——当初何必呢,这也非常浪费生命。

  [评价4] 每一个走出民院的学生何尝不想母校啊,我也是如此.毕业两年多了,一直想回去看看.上次老公去了,他说:我们的母校变得很好看,建设得很美丽.他说这些话时脸上是挂满了喜悦的笑.我听了也为自己的母校有这么美好的变化感到自豪.希望民院的各项事业更加腾飞,希望母校变得更加靓丽夺目!想念你,亲爱的民院!

  [评价5] 去年放假本来可以提前订票结果学校把放假的时间一拖再拖,我们不敢贸然买车票,本来想我们放假那么早,谁还为回家的票担心啊,可事实一下子就摆在了面前,这下可好,现在想买却没了,晕死!就是因为民院的制度很混乱领导搞不清楚要做什么,估计是他们随心所欲给我们安排考试时间。纯粹按照他们的个人兴趣,根本不为学生着想!我们买不到回家的车票,谁的责任?在这方面,学校确实做得不好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领导们,你们果真是吃干饭的啊

  [评价6] 学生会干事水平值得怀疑,主席连话都说不清楚还当主席?副主席连事情都办不好就可以当副主席?部长副部长一个比一个熊!!!不知道当时怎么选上去的啊?一帮垃圾,就知道搞关系,从学生会到青年志愿者协会,考察的一批没能力没文化的学生干部,只知道欺下瞒上!石院长或者刘书记应当处理一下,不要让这些人无耻到极点,给学院丢脸!别的不说,看看,这些主席理事长们就可想而知是多么的黑暗。

  [评价7] 越来越深刻的感受到了民族院校的魅力!看附中的“庆新春、赢奥运文艺汇演”,被藏族男生豪放的舞姿所打动。汉族男生很少有会参加舞蹈的节目的,而藏族男生以舞蹈来表达他们的豪放。而且,藏族女生的舞姿温文而雅,处处显示着藏族女性的勤劳与美丽。-身在一个民族院校,尤其是我们西藏民院,我越来越感受到她的魅力所在!

  西藏民族学院2015排名

  西藏民族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西藏大学?

  2015西藏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16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