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民族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西藏民族学院 点击

  想了解西藏民族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5条关于西藏民族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考试作弊,然后得高分,得荣誉,还振振有词,理直气壮,是不学习或不好好学习学生的梦想,想想看,别人辛辛苦苦地学习,最后考试成绩还不如那些不上课不学习的学生,这符合常理吗?难道这不是对大多数学生利益的侵犯吗?难道这就公平吗?民院学生考试作弊成风,以前不会作弊的到了民院也就成了作弊专家.为什么?就是因为我们学校太迁就学生,教学管理不严.为了扭转学风,学校采取措施是正确的,应该得到绝大多数学生的理解和支持.只有学风正了,我们的学生才有出路,才能在社会上立于不败之地.

  [评价2] 民院邮政所工作人员工作态度恶劣!那些人的服务态度可不是一般的差,好像我们跟她们有仇似的!而且还颇有泼妇的风度,动辄就和别人吵架.我真就搞不懂,那些人以前难道没有做过学生吗?她们就不知道学生的难处吗?而且我不清楚她们是怎么理解邮政服务宗旨的?

  [评价3] 我可以很认真的说,民院的学习风气还是可以的,关键是看你自己是否努力学习了。大学不同于中学,一切靠自觉,而且民院管得比较严,我觉得还不错。那些说民院不好的人平时肯定没怎么学习,所以才觉得4年来没什么收获。

  [评价4] 西藏民族学院马克思主义学习研究协会开展活动了大家支持哈本社团是西藏民族学院唯一的一个政治性的社团,都说民院的社团都是骗人的,我就要做给大家看看并不是所有的社团都是骗人的。请大家多支持。

  [评价5] 想念母校,更感谢学工处的李玉香老师,到毕业时才知道她是处长。没有她的帮助就没有今天的我。新的一年到了,祝她和所有帮助过我的老师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我在农村出生,家里很穷。现在说很容易,但在大学里,面对吃的好、穿的好的同学,我是没有勇气说这些的。不幸的是我在上大三时,父母先后得病离开了我们。带给我和妹妹无尽的痛苦。看着学习优秀上高中的妹妹,我发誓要让她考上一个好学校,让妹妹不愁吃不愁穿的快乐上大学。于是我想退学挣钱!这个想法一直左右着我,最后我下定决心要退学。记得那是在上李老师的共选课上,当我血泪纷飞的写退学申请时,被李老师看到了。她讲着课来到了我的桌前,问我是不是不舒服,从此她成了我人生的指路人!下课后她与我交谈,帮我分析我的处境和解决困难的办法,并帮找到了一份家教工作。在她的鼓励和帮助下,我顺利的拿到了毕业证。期间她先后给我资助了1000多元生活费,我把这些钱攒起来寄给了妹妹。今年妹妹考上了理想大学,我毕业后也找到了一份还算可以的工作,虽然不是正式的,但有了经济来源,可以供妹妹上学了。这个冬天我感到很温暖。温暖的同时我很感谢我的老师

  西藏民族学院2015排名

  西藏民族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西藏大学?

  2015西藏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162.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