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医学院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桂林医学院 点击

  想了解桂林医学院老师好不好?看以下4条关于桂林医学院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几乎来桂医的同学都有点失望.学校面积小的可怜,教学设备也不好,老师参差不齐,管理层鱼龙混杂,最可恨的是学校经常搞得学生不能顺利的毕业.四级的通过率低得可怜,还以为自己上了技校了!在学校是没出路了,可在外面找工作人家连正眼都不瞧一眼,都想哭了!

  [评价2] 那天我看见我们的老师和别人做手术,感觉好紧张啊,我还没有和别人多过,相信会好的

  [评价3] 上次某宿舍的保险烧了,去电工房找老师,那人居然在玩游戏,根本不理他们!工作人员是拿钱不做事的垃圾!以为自己了不起嚣张得要死!等哪天我当上校长,把那些拿钱不做事的人一脚踢出去!

  [评价4] 我觉得这件事是很不和道理的,公共场所的电梯为什么学生不可以坐!有一次,几个学生坐电梯,遇到了李院长,他们跟李院长打了声招呼,后来李院长还问他们去几楼,并且帮他们按了电梯,但是这个老师后来说这些学生不懂事,居然还要劳驾院长按电梯.如果那帮学生插到李院长面前按了电梯倒还是不礼貌的,但是老师却说成学生不对,所以学生不允许去坐电梯!

  桂林医学院2015排名

  桂林医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广西大学?

  2015广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745.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