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医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桂林医学院 点击

  想了解桂林医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5条关于桂林医学院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当我踏进桂医的第一步就开始发现,原来社会是如此黑暗.还说什么人道主义.住在5栋的退了100块住宿费,而我们12栋的有谁会来体谅我们!这个学校全都是为了做给来评估的专家们看的,如果可能的话我会带他们到我们12栋来转转,真是没有人道,太无奈了!

  [评价2] 你试着下午5点到女生宿舍楼门口蹲点看看,以前广医大我就是这样子找美女的

  [评价3] 我顶你个肺,学生会哈哈在2栋住的时候一眼望下去..看见学生会里有人玩纸牌...我对学生会的印象只有这个别的想不起来拉在校外住了2年了学校里发生什么也不知道哦也快大4了呵呵

  [评价4] 我觉得这个学校好烂啊,当然指的是它的硬件设备。这里的教室好小,然后宿舍更是不能住人的。还有学校的那个排球场,根本就不能打球的。没有外围。没有好的地板,还会有沙子。篮球场就在旁边,也是一样,也就三个还是四个。反正这里面很小。不过这里出去的人,可能倒是蛮好找事做的。

  [评价5] 有什么事情千万别找保卫科了,学生打架他关门,叫他们开也不敢,报警,保卫科的都是超级垃圾。学校怎么会找这样的人当保安呢

  桂林医学院2015排名

  桂林医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广西大学?

  2015广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743.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