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医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桂林医学院 点击

  想了解桂林医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4条关于桂林医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桂林医学院是广西壮族自治区直属普通高等学校,其前身为创建于1935年的广西省立桂林高级助产护士学校,1958年更名为桂林高等医学专科学校,1987年经原国家教委批准成立本科建制的桂林医学院。1996年一次性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2006年获得硕士学位授予权。学医其实并不是我的理想,可是为完成父亲的心愿,最终还是选择了这个让我心生寒意的专业。不过在学校里还是度过了许多美好的时光,也留下了许多难忘的回忆。而这其中,让自己印象最深的,莫过于第一次进太平间,呵呵。具体细节太过惊悚,为免看帖之人晚上做恶梦,还是不说了。总之过程那是相当的刺激啊……

  [评价2] 桂医的兄弟姐妹们!!你们好阿!!我们要在“美好的桂医”创造不一样的未来!!俺是本部的即将实习的同学!希望大家常来灌水~!

  [评价3] 看完了,第一刊的电子杂志不乏清新,不乏颓艳,充满活力;文字,图片,音乐都结合得很好,PS的技术含量也比较高,不失为一个成功的作品,希望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同时也请大家多提意见,多多合作,力求把以后的杂志办得更好.看到我是技术顾问,真是捡了个大便宜,好像我没提供什么技术,哈哈.谢谢.

  [评价4] 我对医学院的印象还可以,天天从它门口路过,感觉他们学校的学生是不是不太喜欢玩啊,都很少见他们在学校周边逛.也许医学院的学生都比较努力学习,不太出来玩耍吧.像他们这样的学校肯定要比我们多花更多的时候去学习,将来的工作是关乎人命的,当然要小心认真啦.不像我们学校,如果学习不是很好,但只要自己聪明灵活,毕业做个导游,专业知识即便不是很好,也可能通过小聪明把游客忽悠过去.

  桂林医学院2015排名

  桂林医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广西大学?

  2015广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744.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