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学院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韶关学院 点击

  想了解韶关学院老师好不好?看以下2条关于韶关学院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韶关学院上学的时候,记得有一次我们班级的一个女同学受了隔壁一个班上的男生的欺负,引起了我们班所有同学们的公愤,整个班级的全体人员浩浩荡荡象那个班走去,要去讨个说法,那个班级的同学们也不示弱,也是全班级应战,情况十分危急.这个时候,不知道是谁通风报信找来了老师,老师来了后看到这阵势气的晕头,大声呵斥我们这是要干吗,虽说我们个个仿佛天不怕,地不怕的样子,但这个老师一出马,立马没几个人敢说什么了,一个个低着头不说话,有几个胆大点的,嗓子嚷嚷喊的,被老师一顿训斥后,也都没了声音了.哈哈,最后,当然是什么也没发生啦!灰溜溜地回教室了!

  [评价2] 学校硬件条件不错,但目前西区的同学整天受到施工的影响……学校软件条件不行,师资需要改进,硕士研究生需要开始培养……

  韶关学院2015排名

  韶关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广东大学?

  2015广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597.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