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韶关学院 点击

  想了解韶关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10条关于韶关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刚来到这个学校,很多人都觉得很不情愿,可是一段时间下来你会爱上这里,甚至毕业的时候会不舍~~读大学,学校虽然很重要,可是更重要是靠自己~~这里环境很好,晚上北区门口很热闹~~而且消费我觉得不是很贵~~

  [评价2] 韶关学校很好啊,我爱自己的学校..

  [评价3] 韶关学院东门右侧有条街,叫“多乐街”。有挺多小吃吃的,不在学校吃饭,那就首选这条街了,现在离学校不远处,现在正在已经开发了很多商务中心,相信未来一俩年之内可以建设得更加美好了!

  [评价4] 食堂太小,也就一个高中食堂的半个大,而人数是一个高中的好几倍~!2菜价,如果拿咱们学校食堂和外面饭店比较的话,物价有过之而不低。和其他大学比较,咱们说贵了,学校领导也不信,也不理,但亲身到其他大学吃过之后谁都知道。

  [评价5] 听说校园很小,这个可以忍受,但是又听说老师都是业余的,这个实在忍不了了,这样学了那么多年走出去.我门还能干什么?

  [评价6] 我现在还在韶关工作,虽然时间不多,但我也经常回学校,看看昔日生活过的校园,感受母校纯真的气息.

  [评价7] 我于1997年到2000年就读于韶关学院中文系汉语言文教育,那时还叫韶关大学.在大学的这些日子是我人生中最好的阶段.至今还时时怀念.我在读书的时候,韶关学院已有南北两区,校道宽敞,绿树成荫,绿草如茵.最让人怀念的地方有两个,一个是人工湖,我们叫它情人湖,顾名思义,因为有很多校园恋人在那里谈恋爱,虽然我们那时是不提倡谈恋爱,但还中有不少的学子不可避免会爱上了.另一个是图书馆,我在那里看到了我人生当中的最多书,包括很多名著,都是在那里看到的,现在工作了,也已经没有看书的闲心了.所以说,大学时光,是我人生当中的黄金时代.

  [评价8] 一、韶关山清水秀,虽然经济比较落后,却不失为一个求学和锻炼人的好地方。二、各种硬件齐全,师资强大。与同类、同级别的其他学校相比,韶院排位可以说是名列前茅,而且还保持着比较好的发展势头。

  [评价9] 在这里曾经发生了一段美丽的爱情,我将一辈子不会忘记,不管将来怎么样,回到母校,就会想起他.

  [评价10] 自己不改善管理,克扣学生补助不按时发放.学生当奴隶使唤,食堂的饭又贵质量又差。图书馆书籍百分之80以上旧书,放置管理的混乱的让你难以找到!!

  韶关学院2015排名

  韶关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广东大学?

  2015广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596.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