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韶关学院 点击

  想了解韶关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6条关于韶关学院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当初我们入学时,南区什么都还没有。住紫竹,天天黄泥水洗脸冲凉。军训还是在旧的田径场,顶着烈日,一踏步尘土飞扬,一流汗整个脸都是黑的,每天回到宿舍拿纸卷鼻孔,白纸变黑纸。搬到紫荆,周围的工地刚开工,到处都是黄泥浆。宿舍太阳能热水系统不完善,1月份冲冷水澡。至于新饭堂、图书馆、道平广场……我们看得多,用得少。还有我们经历的副伤寒事件、非典,比起我们,你们真的太幸福了

  [评价2] 刚到韶关学院读大学的时候,同学之间最初是陌生的,也是来往很少的,甚至有的还不知道是自己同一个班级的,但时间长了后,这样的情况自然是不会有的了.都是独自在外,都是独自生活,没了在家里生活那么多束缚,除了上课之外,就是寻思着怎么玩了,又有什么好玩的了.说到这个玩,自然要有玩伴,最后是男女搭配,好在这个问题不久后就解决了,不知道是哪位同学想的,宿舍的号码为线,让宿舍和宿舍之间搭成联盟,一个男生宿舍和一个女生宿舍,结成友好宿舍,以后什么活动就是以这样为单位进行就好了.不过这方法还真是不错,大学几年,这个模式就一直延续下来了,当然其中也有真配成对的了,这些就都上后话啦!

  [评价3] 很向往大学生活,不管怎样,还是希望能在学校继续深造,学校毕竟是学习的地方,虽然美好,但不能放纵。大伙一起加油是赴汤蹈火也在所不辞。加油!朋友!

  [评价4] 学校环境还是不错的。西区那边的风景挺不错,西区的宿舍还是挺宽敞的。而北区的环境就比较一般,宿舍也很残旧,有10个人的宿舍,我住过。要看学校安排吧,被安排住在北区的学生就算是抽到下下签了。

  [评价5] 在学校的东西要实用在社会才是最好

  [评价6] 在学校的东西要实用在社会才是最好的

  韶关学院2015排名

  韶关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广东大学?

  2015广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595.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