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科技学院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湖北科技学院 点击

  想了解湖北科技学院老师好不好?看以下5条关于湖北科技学院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我们学校的老师及为不负责任。现在哪个美术系的老师敢说,一天4节可的专业课能按时足时的给我们上完?

  [评价2] 我实在是不知道学校那些貌似技术员样子的人天天都在干些什么?连老师也一个一个这般嘴脸。网吧不能报名,所有的人都挤到了院里的办公室。今天我去办公室报名,就晚了那么几分钟,办公室里的老师就开始唠叨说什么有事去做,报了一半,还在处理中也没有办法,只能下,有什么事要做?无非就是去没吃饭!吃了饭也没有什么正事做出来,都是白吃饭的,什么破老师!

  [评价3] 我是咸宁学院05级计算机毕业的。不客气的说我们学校没有几个老师的技术是能服众的,其实这也不能怪他们,拿计算机系的老师来说他们都是刚毕业的,根本没什么实际的开发经验,我见到过很多老师上课敲代码的速度之慢,一个简单的演示范例都要查好几个bug才能跑的起来。

  [评价4] 我一直都很佩服我们学校的肖水来老师。他教过我精读,泛读,翻译等,非常非常的敬业,为人也谦虚。

  [评价5] 咸宁学院最大的问题就是很多的老师不负责任,一再的推卸责任。除了学生干部,我们大部分的学生就是群众啊。可我们学校真的很难让学生满意。

  湖北科技学院2015排名

  湖北科技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北大学?

  2015湖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390.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