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科技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湖北科技学院 点击

  想了解湖北科技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5条关于湖北科技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本来让我们早起点是个好事,但是有点不实际了,毕竟早起对很多同学来说都很困难,晚上睡得晚嘛!不知道别的专业,反正我们专业的有时候作业很多,我想一些搞设计的同学都有做到凌晨的时候,甚至还有通宵的。再加上这学校的课是超多啊,这一天八节课下来,真的很累,这还是没有算选修课和晚自习。学校能不能先想一下实际的情况再下决定呢?你们想整顿学风总不是让同学们在课堂上睡觉吧。听说四月学校还要这方面的比赛,唉,我们还是小学生吗?所以还是想不上为好!

  [评价2] 十个到这里的人,有九个会后悔.我是那九个之一.

  [评价3] 我们学校会聘请一些客座教授来讲座,而且是免费的。我的很多同学很不喜欢讲座,但我很喜欢。讲座可以吸收各种各样的新知识,所花费的时间和金钱都不多。

  [评价4] 我们学校确实很黑暗了,都是给老师送礼,考试就过,学位证就拿,学校没有按国家的规章制度来,平时好好学习,按学校的拿学位证的要求都已经达到,可最后却没有,平时几乎没有上课的同学,找个老师背后偷偷给他们改成绩。

  [评价5] 咸宁学院的选修课程安排十分不合理.我们03级选修课程的机会到现在为止只有3个学期,每个学期只能选两门.加起来大学4年一共只有6门,就是6个学分,前几天贴出通知,选修课学分到不了12个的同学,没个学分要交80块钱.如此说来,03级的同学几乎每个人都要交费,如此乱收费的现象,大家有目共睹的,大家一起来反抗吧!

  湖北科技学院2015排名

  湖北科技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北大学?

  2015湖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387.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