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科技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湖北科技学院 点击

  想了解湖北科技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6条关于湖北科技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哈哈,学校弄个国家助学金和奖学金是给什么人的啊?都被那当官的给贪污了吧!有的给了自己的女朋友,要不就给自己的好朋友,然后再让他们分自己一点,垃圾!!真腐败,这个学校的干部有不送礼的没?说有的话我可不信~,等我毕业了我也去揭发,真生气,贫困的什么也没有,学习好的什么也没有,就当管的一群不知道什么东西的东西有发奖学金,他们一下子从成绩倒数拿个一个一等奖学金,寒心的腐败!

  [评价2] 我们学校中文系办公室的洪春华老师知识渊博,待人和蔼可亲,上她的课不犯困。

  [评价3] 我是01级本科的,回想当初进咸宁学院的时候真的很沮丧,跟各位师弟们有同样的感受.毕业已经2年了,但现在回想起来,觉得学校不知不觉给了我们很多.大学与高中最大的不同就是培养一种思维,一种学习能力,这种学习能力是老师的引导和我们自己努力的结果.我们学校是个2本,是地市州的学校,也许很多用人单位会瞧不起咱们,在参加招聘会时也许经常因为是咸宁学院的毕业生遭受拒绝,但是我要说的是,我们要靠自己的行动证明咸宁学院的学生不错.毕业后我进了一家中央企业,当时我们领导经常用蔑视的口气说”咸宁学院”的毕业生进国家单位已经很不错了.一年后我用自己的行动征服了领导、同事。

  [评价4] 我是咸宁学院医工专业的。我毕业后从事售后服务工作,维修工作。工资2000元左右。三年后工资上升到五千元左右,考研毕业后,工资是6千之上。

  [评价5] 咸宁学院是一所具有70多年办学历史的湖北省属公办普通本科高等学校,坐落于中华桂花之乡——湖北省咸宁市。毕业生就业率一直保持良好态势。据湖北省高等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统计,我院2005届本科毕业生就业率为90.7%,专科为72.3%。

  [评价6] 这学院的网为什么这么烂呢,是网络管理员技术差?还是只能停留在局域网?还是学校缺钱,收不起学费就收网费垃圾啊?我们宿舍的电脑全都大不开那个网页,是学校给控制住了啊,非要我们到机房去,真是变态啊!太想赚我们的钱了,无耐至极!

  湖北科技学院2015排名

  湖北科技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北大学?

  2015湖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388.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