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文理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湖北文理学院 点击

  想了解湖北文理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10条关于湖北文理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简单的说,襄樊学院是二本二类院校在襄樊有多个分校区其中本校离著名旅游景点古隆中特别近周围环境很不错!

  [评价2] 来襄樊学院之前,一直担心吃不惯这里的菜。来了之后才发现,襄樊市虽然不是很发达,但小吃还是挺好吃的:)

  [评价3] 来这个学校根本就是个错误啊,老师教的非常不好

  [评价4] 我们学校的学风挺浓的,我每次去图书馆,都看到自习室里有很多人,大家看书看的很认真。

  [评价5] 我们学校其他都还不错,就是周围的店子种类少了些。连哎呀呀都没有,买东西真不方便。

  [评价6] 我们学校食堂里的工作人员态度好恶劣。不仅饭菜打的少,而且还一副爱理不理的样子,吃个饭都要受气。

  [评价7] 我们学校在二本中算是好的.学校环境优美,山清水秀,教学楼漂亮,寝室舒适.美女也多又养眼.学校邻近隆中国家级风景区.还有隆中植物园.是娱乐与学习休闲的好处所.有校园三顾人家商业街,是吃喝玩乐的佳处.学校秉承淡泊明志,宁静致远的精神.

  [评价8] 我们学院的食堂太少,人又太多,每天打饭菜都好挤,还要排很久的队,要是夏天人热的根本受受不了。

  [评价9] 襄樊学院的学生会就是一群资产阶级的大官僚,熟人就给方便,老师喜欢的学生就在各方面占优势。

  [评价10] 校园地处隆中,靠近隆中风景区,环境宜人。校园内新区食堂有四个,并且还有一条三顾人家的街,一般吃饭的时候都可以在这几个食堂吃到饭,就算没有吃到也可以在街上买着吃。老区有两个食堂,并且可以从西一门出去,外面就是一条购物的街道。学校背靠大山,山上的树木花朵都生长的很茂盛,是休闲的好地方。从学校到市区可以乘坐512路和543路公交车,方便快捷。

  湖北文理学院2015排名

  湖北文理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北大学?

  2015湖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353.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