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文理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湖北文理学院 点击

  想了解湖北文理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6条关于湖北文理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发展中的外国语言文学系

  [评价2] 垃圾学校,教学质量和学校实力都很差,如果考不了好学校就补一年吧,说实话那样心里也不会那么难受!

  [评价3] 平心而论,襄樊学院只能算一般,比上不足,比下有余。不过读大学,学校是其次,关键在个人。

  [评价4] 我们学校的图书馆是新建的,但里面的书很齐全,每天晚上里面的自习室都做满了人,学风真不错。

  [评价5] 我是襄樊学院毕业的,毕业了才知道上学时候的可贵,感谢母校,当初不该抱怨太多,而该好好学习的。

  [评价6] 有不少很刻苦的人,每天起早贪黑搞学习;也有不少不刻苦的人,常常在寝室上网玩游戏。学校的考勤抓的还是蛮严的,无故缺勤者会被通报。学风整体上还好。@上大学网

  湖北文理学院2015排名

  湖北文理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北大学?

  2015湖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352.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