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文理学院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湖北文理学院 点击

  想了解湖北文理学院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5条关于湖北文理学院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毕业了才知道襄樊母校的快乐。读书的时候很喜欢去六零九后山烧烧烤.去鱼梁州吹吹风.去广场淘淘衣服.去南漳漂漂流.去虎头山爬爬山。去登一次烈士塔。去闸口吃一次大虾!

  [评价2] 但是我想说,宿舍条件可以接受,食堂饭菜可以忍受。说点实在的,学校在郊区,这倒没得说,环境优美,空气清新,交通也很方便,一块钱就能“坐”到市区。此时你应该感到荣幸,因为一块钱,你就坐上了长途汽车;再有,学校在郊区,在山里昼夜温差极大,此刻你就能体会到以前课本提到的“早穿棉袄午穿纱,围着火炉吃西瓜”的妙处了。

  [评价3] 孤独的小rai鼻其实吧,抱怨很多,而且这是很多大学生都有的。无非是,宿舍环境不好,食堂饭难吃……

  [评价4] 老校区的美女真多,打水时间到去逛逛,有好多很身材和脸蛋都很好的美女哦。

  [评价5] 我们学校的帅哥超级多的,艺术学院的男生好多张的和韩国偶像似的~~女生标致的也不少。

  湖北文理学院2015排名

  湖北文理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北大学?

  2015湖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35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