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师范学院毕业后就业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湖北师范学院 点击

  想了解湖北师范学院毕业后就业好吗?看以下2条关于湖北师范学院就业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就业评价

  [评价1] 我们学校的计算机专业的可以啊!只要你在学校好好学,毕业后还是有工作的。我是02级的,到目前为止,我们班都就业了,有进公司,有进学校,也有读研究生的0202班68人读研究生的有8人,进学校的也有一些。男生大部分都进公司了,毕业时也有人进大公司,我宿舍就有一个进了东软,毕业快一年了,有很多人工作确实很好,现在工资过三千的有好多。前段时间听说我宿舍有个人同学跳巢了,试用期的工资就有3500

  [评价2] 我是湖师历史系毕业的,现在的工资比很多清华/北大的高,实际上出了校门靠的是能力啊,我是当老师的,年薪80000,还是教初中的!

  湖北师范学院2015排名

  湖北师范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北大学?

  2015湖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339.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