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师范学院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湖北师范学院 点击

  想了解湖北师范学院老师好不好?看以下11条关于湖北师范学院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湖北师范的师资,硬件水平,规模都不行啊,最值钱的是历史系(较早的开办本科),你们的校名.在黄石,发展的前途永远也不会大,十几年了还没有硕士点!

  [评价2] 湖北师院近3年发展很快。硬件条件有了很大改观,学校有山有水,师资力量也有很大提高,以生物系为例,中青年教师几乎全部是名校和中科院的博士。

  [评价3] 垃圾学校,学风校风,没一样好的,老师整体的不学无术,

  [评价4] 我们湖师毕业的学生大多都很踏实,很勤奋,很务实。以我当年找工作的经历来讲,03年我们班4个人去黄石二中应聘,同时应聘的有华师的,湖大的,其他学校的,还有个首都师大的,共15个人,据说要一个人。第一关是笔试,当场发一张高三模拟题考试淘汰8人,结果,华师、湖大的第一关就淘汰了,然后通过免试,我们班4个和首都师大的,还有一个有10年教学经验的老师共6人入选。第三关说课后,他们两个被淘汰了,最后当堂试讲的4个都是我们班上的。

  [评价5] 我们化教作业实在是太多了,都不留给我们一些时间自由发展,我们已经是大学生了,在大学应该是培养我们自学能力的时候,干吗还要像在高在那样留那么多作业呢,这学校要改进体制了,要不然,会把他们给累死的,太不公平了吧,我们老师余新武是该好好的反省一下了!

  [评价6] 我们学校的曹老师,我觉得她人很nice,没什么架子,人很随和,很负责任,我很喜欢

  [评价7] 我们学校的师资力量的确比起中央美院这样的好学校还是有差距的,但我遇见的老师都还不错.这个学期来的新老师脾气就特别好.

  [评价8] 我们学校的音乐学院硬件设施不错,湖师大剧院更已成为黄石市的标志性建筑,师资也还可以。只是新来的刘主任不怎么样,行为不检点,跟过世的田世高主任相比简直是天壤之别。来了没多久就诽议众多!

  [评价9] 我去年才来到师院的大一新生,觉得我们的宿舍很好的,可就是离教室食堂远了点,而且离学校的热房也是稍远了一些,这样给我们带来了很多不便,希望学校老师可以考虑给再建一个热水房,要不然我们这样整天的去那么远的地方打水这一路也不安全啊!还会耽误我们不少宝贵的时间!

  [评价10] 我是黑龙江的,现在要毕业了,在湖师遇到了很多负责的老师,至于中文以外的系就不知道怎么样了,看造化了.这里学风很好,就是男生太少

  [评价11] 我是湖师物理系2007年毕业的,如今在外工作已经快一年了。心中时刻都想念着在湖师四年的点点滴滴,想念着湖师的老师和昔日的同窗。心中对湖师只有感激和怀念,毕竟那里曾经让我度过了我人生的最美好的四年。

  湖北师范学院2015排名

  湖北师范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北大学?

  2015湖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335.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