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师范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湖北师范学院 点击

  想了解湖北师范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9条关于湖北师范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离开学校一年多了,才知道自己有多么喜欢她!青山湖畔,我们的家!永远的1栋219我们的宿舍!湖师的学习氛围很好的,虽然条件不是很好,嘿嘿,希望大家都喜欢!学英语啊,我是英语系的!老师们最好了!

  [评价2] 名字听着挺响亮的,其实是华而不实

  [评价3] 同样在单卖窗口1.80元一份的菜,改成两个等份的分量就加价成3.00,还是人吗?食堂的人的说法是:你们穷到临头都不要怨我们,我们只要能收钱就不管其他的了。再有就是琼林苑每天那几道破菜更不言而喻了,一年四季就照样的。吃不死你们,在二楼点菜窗口还时不时吃出虫子和铁丝。在一楼打饭和打菜的窗口那些阿姨们还真的为TMD学校节约,每次打菜打饭就没有老鼠屎那么一丁点儿,打饭就是一瓢,打汤就是一勺,给你就是很少,你们将不着吃吧,真是精神可佳!

  [评价4] 我们学校好多老师人都很好。如汪劲松老师,潘继承老师都是好老师啊。2005年我从湖师毕业,现在事北大的客座研究生,08年将毕业,我的研究生同学基本上是北大,清华,复旦,武大等本科毕业,但是现在也和我一起做实验,很多实验进展还不如我,导师也不是特别喜欢,但是导师对我很好,因为我比他们勤奋。

  [评价5] 我们学校宿舍附近没有食堂没有开水房,只有宿舍,学生上课还要走很远的路到教室!

  [评价6] 我是湖师03年毕业的(计算机),到武大读的硕。去年硕士毕业时,三年了,第一次回湖师,变化挺大的!环境比原来要漂亮很多啊:)

  [评价7] 我住在湖师的青山湖校区,一个小山包,一个湖,离食堂和宿舍都很远...很清净的地方,适合散步和晨读和约会..在湖师的日子里每天爬楼有益于身体健康啊...

  [评价8] 学校的绿化环境很好,近年来学校的硬件设施不断完善中..只是希望学校领导对各个院系态度公平些

  [评价9] 走进湖北师范学院就感觉很不一般~气派的大门!2边新建的大楼也漂亮,走进去200~300米就是一个新型的体育场.再向前面走就是10多个篮球场~总的感觉环境是比较不错的.希望湖北师范学院办成全国著名的大学!

  湖北师范学院2015排名

  湖北师范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北大学?

  2015湖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336.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