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医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泰山医学院 点击

  想了解泰山医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2条关于泰山医学院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好想、好想4个人。一般两个屋一个卫生间。但我们宿舍旁边是楼梯就成独立的了。上面是睡觉的。有热水器。有阳台,每层楼都有洗衣机热水器什么的。

  [评价2] 年前吧,泰山医学院的学术水平、科研、教学等各各方面还是有一批人才的。但是现在,同学们看看每年新来的老师就知道了,都是近亲繁殖的,都是现在在校职工的孩子,有的连本科也没上就进来了,有的是交钱上的专科然后又走后门上的所谓本科.太多太多了!一帮的垃圾,怎么能搞好教学工作,怎么能搞好科研工作!这样的泰医会有前途吗?!

  泰山医学院2015排名

  泰山医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山东大学?

  2015山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149.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