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医学院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泰山医学院 点击

  想了解泰山医学院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5条关于泰山医学院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开水房服务太差,有不少这样的经历,曾经有一个女生早上没带钱,他就让人家把卡留下。真是的,不就一毛钱嘛,中午补上不就行了吗,还那么抠!还有一次,我打水去,还不到晚上六点十五,他在门口和人聊天,大概是没水了吧。他说,明天再喝吧,吃饱了又想起喝水来了!气死我了,我真想拿壶砸他。

  [评价2] 前一段时间我们爱心协会为了爱滋病患者进行了一爱心捐助活动,说实话,我要不是这里面的成员我就不捐助了,因为我自己也没有什么钱啊

  [评价3] 我说兄弟们啊,我们学校可是出了名了哈,昨天一男一女恋爱就爱吧,跑到后山上亲热去了,还让看山的抓住了,牛吧

  [评价4] 校训——明德、学是、格物、求真校风——日新至善教风——业精德馨、诲人不倦学风——勤奋严谨、学而不厌泰医精神——登攀学校很不错,虽说是二本,但是能学到很大重点大学学不到的东西,考研率也可以,值得一上。

  [评价5] 在泰山医学院几年的大学生活,总有很多人,很多事,给我们留下深刻的印象,甚至永不会忘却.而他,就是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人了,初到一个城市,初一个人独立在外生活,最初的不适应是可想而知的,但也是无法更改的,迈出家门,必须要自己独立起来,这是不可更改的一种结果.好在,我很快就遇到了他,而异地老乡的相遇,又在同学的基础上亲近了很多,几年的大学,他总在适当的时候给我需要的帮助,让我感觉到很多温暖,但两个人的关系也仅仅是限于此而已.毕业后的我们,虽在一个城市,但也很少联系,各自忙着各自的事情,各自谈着各自的恋爱,但曾经的那些回忆,始终在心里!

  泰山医学院2015排名

  泰山医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山东大学?

  2015山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148.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