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医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泰山医学院 点击

  想了解泰山医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3条关于泰山医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凡是学校解决的问题,总是拖到最后的,办事效率极低,只有一种除外,那就是收钱.在泰医你也别想着能靠努力而获得多少奖学金,学校处于发展的时期,财力不足我们都清楚,所以各种奖勤贷补助学金都是基本上全省最低,国家贫困生补助有一年还中途中止。但是我清楚记得学校各部门领导在师生座谈会上的嘴脸之丑恶,打着官腔,诸如学工处的*处长,实践教学部的*部长*主任等等。说一套做一套,言而无信的事他们做的太多了,以至于他们都撑成了胖子。我高年级的时候有一次无奈被派去参加座谈会(本来极不愿去),听到低年级的学弟学妹提一些如食堂饭菜贵而不好吃的问题,我只有苦笑,做这些无用功干什么呢?

  [评价2] 好想、好想周边没有基本我们学校在郊区了快。离市区坐公交车得半个多小时。出门就有公交车交通挺方便的。但在我们学校里里宿舍很近有个商业街里面基本啥都有。商业街有Ktv电影院还有德克士呢。卖衣服的也有几家,饭馆最多。

  [评价3] 我们学校的伙食还是可以的,又不是很贵,你要是感觉我们学校食堂的不好吃可以到我们学校外面去啊,那里的也不是很贵

  泰山医学院2015排名

  泰山医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山东大学?

  2015山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147.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