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万里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浙江万里学院 点击

  想了解浙江万里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3条关于浙江万里学院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万里读了三年书,第一感觉就是贵。万里分两个校区,一个回龙校区,一个钱湖校区。大一在回龙校区,这个校区相对小点,就是平常不能出去,经常翻墙出去玩,没办法,太无聊了。我很喜欢里面的吃的,特别是东依顺,就是人太多,要排队。钱湖校区就比较大了,每次去上课都要走好远,至少5分钟,还好我们的寝室离教学楼很近。万里的图书馆是设施最好的,里面的东西很先进,我还不会用,呵呵,真是失面子。不过我不太去的,因为我对于这种地方有钟反感,一进去人就不舒服,可能是不要读书的缘故。那里呆了一年半,现在都毕业好几年,回校看了下,变化真大啊。学校的面积又扩大了,宿舍楼又多了好多幢,还有商业街。以前在学校后门的小吃街都没了,好多都搬到学校里面了。走进去都出不来了。不知道现在学费要多少了..

  [评价2] 学校很大,我认识很多同学在里面读,很多人介绍说学校很漂亮啊,有个很大的湖额~~从书上也看过一些照片额

  [评价3] 有电话,饮水机独立卫生间的,没空调的哦。四个人住宿,不过,4号楼是住6个人的。寝室一边是四张桌子,空间是有点小,另一边就是两张上下铺的床。女生宿舍有几楼是在2006年新建的,环境很好很新。还有就是办网得排队,很挤

  浙江万里学院2015排名

  浙江万里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浙江大学?

  2015浙江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727.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