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万里学院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浙江万里学院 点击

  想了解浙江万里学院老师好不好?看以下4条关于浙江万里学院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唉,别人一提起这个学校就说是贵族学校,也没错了,这里富人家的孩子是比较多的,有学生开宝马的,可我可不是什么富人家的孩子,鬼知道当初是怎么来这里的,真的不是很满意呢,我们老师还推荐我来这里,不过这里的设施还比较新了,毕竟开办不长。

  [评价2] 和万里学院的3次邂逅:老妈一度开了家中介服务店,主营房产,兼营婚介、找工作什么的。曾成功为2位万里学院的女教师找到蛮谈得来的对象,还最终有缘人终成眷属。女教师都是外地来甬,在宁波没有亲戚,来找俺老妈时阿姨阿姨叫得亲切。:)找工作时被万里学院外语学院的头面试过,他讲得一口流利的口语,也没有刁难我,随意聊聊天,万里负责人事的老师说:“你是宁波人,我们学校的待遇什么的就不用特殊介绍了吧。”我点头称是。虽然最后没有选择当教师,但万里的老师还是给我很好的印象。单位有一位同事小姑娘是万里的毕业生,虽然只是本科毕业,也并非出身名门,但是工作能力很强,待人也很随和。据说是万里引以为豪的毕业生。并不夸张。:)

  [评价3] 环境很优美,整个学校的面积很大.无论是硬件设备还是软件设备都很好.师资力量雄厚,是典型的贵族学校,有很多独立的宿舍楼.可以在学校里面买到基本所需的东西,食堂很多.

  [评价4] 以前这学校那还是没有怎么漂亮的了,在我们上学的时候那真的是很不好的呀,里面什么条件都是没有的了,现在在去看看,豪华的体育场,高档的教室还有一流的教学老师,那真的是叫人羡慕的学校呀.真想在回去读呀

  浙江万里学院2015排名

  浙江万里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浙江大学?

  2015浙江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723.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