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万里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浙江万里学院 点击

  想了解浙江万里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6条关于浙江万里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觉得那两个图书馆不错哦,建的很漂亮,其他也就一般把,蛮小的,觉得浙大理工不错

  [评价2] 万里就在我学校对面没有事情的时候我也经常去那里就是和我学校不一样房子颜色比我们学校鲜艳就连里面的女生都比我们学校的...呵呵浙江万里学院地址:宁波市钱湖南路8号大家有空来玩啊特别是天热的时候来这里的空中花园坐坐很不错哦这里的图书馆也是很不错哦不过本人天生不喜欢看书也没有在里面多呆基本上我每个星期都会去万里因为那里有几个好朋友在

  [评价3] 万里学费很贵,学习风气不好,但美女很多,考虑好了再来。

  [评价4] 学校还是比较漂亮的,图书馆感觉不错。外面看过去教学楼都比较新,太远了,有几个同学在那里,只是偶而去过几次。都好有钱的。

  [评价5] 一般只有本科学历,二本以上才有本科学历和学位证书。万里因为是国有三本院校,所以学生毕业是既有本科学历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当然,学习不好的学生除外,他们只有本科学历证书。

  [评价6] 有名的贵族学校啊,环境很不错,但是质量就不好说了

  浙江万里学院2015排名

  浙江万里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浙江大学?

  2015浙江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726.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