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科技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黄河科技学院 点击

  想了解黄河科技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5条关于黄河科技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我以为没有呢..唉唉..果然没有人点评诶..,本人很大言不惭的想说..本人见证了南校区的成长..可以不?因为我来的时候真的特别破..我以为走错地方了..而且老爸的导航一直说的是北校区..所以..唉唉..现在看看,建设的还真不错了..什么什么开拓路博学路..唉唉~~我都要毕业了他也变好了..我实在不知道是不是应该感慨.,教育在逐渐步入正轨,也有自己的教学精神了和校园文化了..越来越好了吧..

  [评价2] 学习指数,挺好生活指数,不错

  [评价3] 学校的环境极其恶劣,不过也是对正在成长的我们的最好的试练!

  [评价4] 学校的网费好贵还很慢呢,一个寝室每学期要400多,网速慢的要命,下个***都要一晚上。

  [评价5] 真的很恐怖事件。我也是学生,吓倒了,

  黄河科技学院2015排名

  黄河科技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河南大学?

  2015河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032.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