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科技学院毕业后就业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黄河科技学院 点击

  想了解黄河科技学院毕业后就业好吗?看以下2条关于黄河科技学院就业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就业评价

  [评价1] 管理水平真的是差劲的很~~最后毕业的时候还要给学生们算账~不知道怎么就欠了学费~扣着你毕业证~你说你交不交?还有奇怪的就是领毕业证的时候还要交灵活就业协议,如果没有就业协议就不发毕业证。为了追求数字上的就业率,为了学校的任何面子工作,可以牺牲学生的一切~没有设身处地的为学生考虑过~没人管这事~就是一个“黑”字可以概括~谁上谁后悔!!!学校不准私自成立学生社团,校园生活无从谈起。宿舍严格限制用电~所谓的晚自习时间还要限制照明送点,不知道学生每年交的1万学费都花到哪里去了?实在是说不下去了……满身的屈辱,真正的被大学给上了!希望大家小心~不要被招生信息给骗了!

  [评价2] 学习:大部分学生学习很努力。生活:校园环境太差,宿舍就更不用说了。娱乐:在学校外面的佛冈村还没被都市村庄改造的时候,学校门外很繁华,“什么”都有!!!就业:当俺回首在科大度过的四年生活时,科大在俺身边提起裤子,拍拍俺的肩膀说:你可以走了!这时俺才明白过来,原来不是俺上了科大,而是科大上了俺!如果你考上了黄科大的本科,那么,恭喜你,四年后你将面临失业!消费:学费贵的离谱不说,老师更是把学生当成捞外快的工具,一个字黑(某些领导更甚)。还大老远的吧新疆的学生也骗来一堆,结果不好管啊,成为一患,毕业生在毕业前高呼受骗,临走发泄一下(把被子点了扔下宿舍,锅碗瓢盆什么都扔下来)屡见不鲜!!!(抛开这种做法对与不对,这是绝对的事实)深造:四年被骗,要是还能来深造的话,那这人不是被忽悠的过头了就是个傻子!!!

  黄河科技学院2015排名

  黄河科技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河南大学?

  2015河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03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