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科技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黄河科技学院 点击

  想了解黄河科技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5条关于黄河科技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北区的音乐学院已搬迁南区,新闻学院可能也要搬到南区。以后南区为研究生和本科、专科主校区、北区为成教学院和中学校区、郑东新区为职教园校区、济源校区为应用技术学院校区。学校南区东门紫荆山南路,有地铁出口;西门邻连云路;南门邻宇通路、北门口寒山路佛岗东路。各门口均有公交车。

  [评价2] 今年考了460,为什么没被录取啊?

  [评价3] 我考了323分能上吗?

  [评价4] 我是黄科大02级毕业生,现在上海有车有房有信仰,并就职世界五百强!所以,无论哪个学校,或是在社会中,好坏乱不乱基本都是一样的,你自己要学会发现和学习对方的好处,也要看到和改变自己的不足!到处哇啦哇啦说这不好那不好的,自己肯定也好不到哪去,将来也不会有太大出息的!

  [评价5] 学校只是给学生们提供一个学习的平台,这个方面该学校完全满足学生们的需求。所以能不能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完全得靠自己在大学期间的努力!

  黄河科技学院2015排名

  黄河科技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河南大学?

  2015河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029.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