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师范大学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河南师范大学 点击

  想了解河南师范大学老师好不好?看以下3条关于河南师范大学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参加好几场招聘会,作老师的话,要180厘米以上____学校招生时,怎不多限制一下身高?!,误人跑业务,要经验,高中就能干____咱们的投资不是打水漂了?喂了一帮肥猪找个对专业要求不太高的,人家一听是学体育的,不考虑____真想呼他们,可你有能如何专业,专业,看着人家,咱们的脑子有不是猪脑子,学个象他们的专业现在怎会受气?怎会发愁?怎会无助?体育,哼,国家叫的怪响!专业不好,没有经验,能力再不太强,进招聘会,就是给人家送钱的.学什么都比学体育强!尤其什么运动训练,shenme人体科学哎,朋友们,上学越来越没用了,往郑州街上一走,90%都是本科,yanjiushenyidaba难怪用人单位条着条那.朋友们,没事多锻炼一下自己吧,别把有些暂时看起来优价值得事看的太重,想证书,奖学金,没用!重要的是你的社会经验!!!

  [评价2] 是的咯,怎么把我们学校放到二本去了呀,我们学校是重本呢,我们学校有四个院士,而且师资力量也比较强呀!

  [评价3] 我是一名大四的学生,我来说一下我们班在咱校招聘会上的情况.在招聘会上,招聘老师的学校根本就不要非师范的简历,更别说试讲了.要是公司招人的话,招聘单位还是不要,人家说你们师范学校的学生不是应该教学吗?我们班73人,具我知道还没有10人签了工作.我劝各位非师范的学弟学妹们,你们要不考研,要不有个好爸爸,不然你们的工作比我们更不好

  河南师范大学2015排名

  河南师范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河南大学?

  2015河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943.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