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师范大学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河南师范大学 点击

  想了解河南师范大学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5条关于河南师范大学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财务处已经成了河南师范大学的衙门了,你难道没有什么感想?或许你还不知道,财务处是河南师范大学一个随心所欲,想开门就开门,想关门就关门,脸最难看,事最难办,话最难听的部门。

  [评价2] 大学,无所谓好坏,特别是如今的大学!记得最深的一句话是:大学,培养了你自由的精神和应变能力!在大学,你可以肆意的睡懒觉,可以一边打游戏,一边给家人说自己在学习,可以把早中晚饭合在一块吃,或者干脆叫外卖。你可以仇恨每一个老师,并且不去上课,可以无所追求的去旅游,去逛街,去浪费日益衰老的爸爸妈妈给你的辛苦钱。可以给朋友电话或QQ聊上半天,却不愿倾听一丁点爸妈的唠叨,即使是母亲节或父亲节,也吝啬得不打电话!追求自由的精神,反抗压迫的精神,就是这样锻炼出来的!至于应变能力,则要归根于大学的期末考试!每年的考试前三周,或者两周,是大学生们学习最最最刻苦的时候,占位的情景超多,因为,你要把半学期的知识,按老师画的重点,全部给背会!得高分!大学,归根到底,还是在于你自己的所作所为!一切都掌握在你的手中!谨记,不要记得只知道学习,好好培养人际关系,包括和同学、老师、朋友!那些好的哥们和所学的知识,才是你一辈子的财富!好好利用学校的一切设施!

  [评价3] 河南师范大学是一所建校历史较长的省属重点大学。学校北依巍巍太行,南滨滚滚黄河,位于京广、太荷铁路交汇处的豫北名城新乡市,坐落在广袤的牧野大地、美丽的卫水之滨。其前身是始建于1923年的原河南大学理学院和创建于1951年的平原师范学院。

  [评价4] 图书馆我是不太愿意去的,主要是我不喜欢那里的人多,不过偶尔可以看到很多帅哥哦!

  [评价5] 我们学校在全河南也是排在前六,学习风气很好,考研的学生也挺多的

  河南师范大学2015排名

  河南师范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河南大学?

  2015河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942.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