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师范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河南师范大学 点击

  想了解河南师范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8条关于河南师范大学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财务处人不少,但是会计科是对外窗口,为什么不能多安排点工作人员,这样效率会高些。多为老百姓想想,换位思考一下什么都解决了。老师们课多,好不容易有时间报账,又报不成,心里没有怨言才怪呢

  [评价2] 盖个家属区却拿了钱去浪费,还不如不盖,真不舒坦。关键是阁楼既然说是送的,也要凭良心,不能糊弄老师,而且一直都不给说方案,好像校方认为既然送的,老师就没有选择的主动权了。阁楼的设计一开始就应该征集方案。而且,现在这样盖法,既浪费建材,还不实用,简直就是一个高价的隔热层。如果那些管盖房的领导也住六楼肯定不会这样盖了。请求领导们好好去看一下吧,完全可以一半别盖了,搞成露天的天台,既节省建材,采光还好,并且也方便六楼的用户,可以凉个衣服什么的。

  [评价3] 今天去工地转了一圈,看了一下房子的格局,感觉和图纸出入不是很大,心里还是比较满意的。但是六层的阁楼看完觉得太让人失望了!!!!!!!!!六层的阁楼,进门是从客厅进的,客厅边开一个小门,上一台阶,由楼梯进入阁楼。一进入就感觉黑嘛咕咚的,采光非常差,格局切分和楼下一样,但是一半的屋子都要弯腰才能进入,进入时还要当心碰到斜屋顶!!!只有和楼下一样的过道可以抬头走路。整体利用率非常差,设计十分不合理!估计可利用面积不到10平米,当储藏室都不富裕!!!犄角旮旯以后打扫起来肯定也十分不方便!唉,谁TM设计的!!!!农民都不如!!!自从买了第二家属区的房以后,一直都没有见到阁楼的设计方案和图纸,给后勤的同志打过几次电话,也没有什么明确答复。也曾经听到学校里流传的几种说法,但实在没想到会盖成这个样子!!!!!早知道是这个样子谁买六楼呀!!!买六楼的不就图个有意思的阁楼么?没想到!!!师大领导们,我真不知道这样的设计有什么好处?既浪费了建材,又让住户没有得到好处。这到底是为啥呢!!!!!!!!!!!!!!!!!!!!!!!!!!!!!回来的一路上,看到周边别的小区的六层,很多都是一半阁楼,一半露天凉台。我才知道啥叫羡慕!!!没有封顶的楼赶快停工把!!!把六楼的阁楼,留一半,把没有利用率的另一半,就不要盖了,直接弄成平台,让还没有封顶的六层住户,念点你们的好吧!!!!

  [评价4] 图书馆纸质文献资源200余万册,电子图书44万余册,不错哦,我就喜欢没有事情跑到那去玩什么的。

  [评价5] 我们学校美食也很多哦,学校食堂的美食就不上,旁边还有小吃一条街,呵呵,我们学校的学生很有口福呢.

  [评价6] 我们学院现有食堂3处,万人餐厅、南苑餐厅和第四餐厅;其中,万人餐厅和南苑餐厅均在校园生活区,紧靠学生公寓,学生就餐方便。

  [评价7] 我是大灏哥各种都很方便,有好几路公交都是河师大始发,还有还多途径车。附近有商业街,大型超市,宾馆,饭店等应有尽有。价格都不是很高,很是实惠。

  [评价8] 学校的风景还是可以的,有很多地方真的很漂亮,情侣吗?比较适合去图书馆旁边的草地或者是大门前的草地。

  河南师范大学2015排名

  河南师范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河南大学?

  2015河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94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