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河南工业大学 点击

  想了解河南工业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6条关于河南工业大学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河南工业大学去过五次左右,因为有个朋友在那也是老乡啦。第一次去的时候觉得好远噢,从我学校过去要转两次公交车,大概一个半小时左右,累的半死。觉得她们校区不是很好耶耶!面积不大,学校学生好像还是挺多的,所以就很挤。那的饭菜挺便宜的,至少比我们学校便宜多了。不过,说真的,味道真的……真的不怎么样,和我们学校没法比。就那个老乡朋友来我这吃饭都赞不绝口呢!在她们学校发现个现象,女生真的好少好少,我去的那几次都没见几个女生,而且那些女生都长的不好看,真的委屈了那些男生。不过毕竟人家是工科学校嘛。她们学校的绿化不错,很多绿色。觉得最糟糕的是她们学校的操场,居然是泥土的,可怜了那些踢足球的,还要和沙子做斗争,在我们学校就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滴……她们学校也是有好多我羡慕的地方的啦,交通很方便不用像我们这要拼了命的挤公交;她们在市中心,什么都方便,不像我们这偏僻到不行……

  [评价2] 我是在这个学校的老校区,学校的位置比较好,各种方便,老师也比较好

  [评价3] 学校的基础设施还是可以的,公寓什么的,食堂什么的,都建设的挺好的,我觉得住的也比较舒服。我们的图书馆搞的很漂亮哦,而且校园风景也相当的漂亮,而且象图书馆呀,学校大门旁边都是情侣经常去的地方。

  [评价4] 一个大门的问题而已,但是伤的风化的确不小,试问一个大学的大门白天只是限时开放,每天来往路人看到的都是我们可爱的大学生翻门而过,翻大门的男女皆有,看翻大门老少皆宜。而门的旁边就是河南工业大学宾馆。本土校园文化?

  [评价5] 在食堂吃饭要提防一个平头、比较瘦,身高172左右的男生,因为他会把你的包自然的拎走,像自己的一样,但当此人拎一女式包的时候危险系数为0,因为他已得手。

  [评价6] 只去过这个学校一次,学校挺大的,空气也很好,感觉已经很长时间没有闻到那么好的空气了,那次去因为学校餐厅的人太多了,所以没在餐厅吃,只是在校外吃了一次烧茄子盖浇饭,感觉还蛮好吃的,米也挺多挺实惠的。不过我去的时候学校还没有完全建设好,听说现在又建设了一些食堂,是私人承包的,也不知道那做的饭怎么样,有空的去尝尝。

  河南工业大学2015排名

  河南工业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河南大学?

  2015河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898.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