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河南工业大学 点击

  想了解河南工业大学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10条关于河南工业大学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还不错哦,我就是从这个学校出来的,然后继续深造现在在一所211高校教书,其实觉得工大学生不比211的学生差,只要自己肯下功夫。

  [评价2] 同学在那上学,去过几次感觉还可以。整个学校的人文气息还算是比较浓厚的。总体上河工大和河南的其他院校差不多,学校特别亮丽的景色不多。那次去看了学校的图书馆,整个图书馆都有一种儒雅之气,书的分类也很整齐有序,种类也很多,静静的没人大声喧哗这是很好的。一个大学就应该做到这点。不过学生的宿舍显得有些乱,8人一间屋子太拥挤了。学校的饭菜一般吧,不过价格还算合理。

  [评价3] 为何为隔岸观火,只因管事人员及领导不吃住在新区,看不到杂草丛生,尘土飞扬的新区。学校空有大门,内部却杂草丛生,煤渣铺路,宿舍空有外表,内部冬天变成天然冰箱。而身不在其中,自然隔岸观火之心态。很变态!!!!!!

  [评价4] 我是河南工业大学07年的毕业生,在莲花街校区就读(三年),大一的时候是在西区上的,03年的时候莲花街校区还在建,没有修好。作为河工大的毕业生对母校是挺怀念的,至于好坏,我就不评论了。有着中国大学的通病-迂腐、行政官僚化,这些就算是中国的清华北大也有。不过再怎么说我在那里也学到了东西,而且那里是我生活过的地方。

  [评价5] 新校区暖气,新校区04年开始投入使用,一直都是半工半用的状态,宿舍暖气一直都是个摆设,冬天手脚冻坏的同学不胜其数,而换来的是全世界最低的荒唐可笑的30块人民币的保暖费

  [评价6] 新校区住宿条件绝对可以,四人间,有暖气,上网便宜一个月二十元,网速时好时坏,每个宿舍有独立洗手间和阳台,不过没有热水。当然不是每个在新校区上学的同学都可以住到校园里的宿舍了,还有可能住到学校附近的宿舍,条件肯定比学校里的差太多了~~~最主要的是还得看你运气咋样了,看你考的专业是不是能分到校园里宿舍了。这都是进校之前都分好了~没有什么根据,听天由命~~~~

  [评价7] 宿舍环境费用不一,学生并无多少选择权。顺应扩招的潮流,背着经济的诱惑,盲目扩大生源,以至于最基本的住宿成了问题,甚至倡议学生外宿,对于一年前管理严格的走读申请现在已经不置可否。而嵩山路校区环境仍然无法改善,老鼠大有北伐大军之势。

  [评价8] 学府花园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已交房729套!怎么不给我们学生也多搞几套公寓呀!真的穷呀!我们学校的教学楼比较漂亮,可是住的人多没有意思。

  [评价9] 学校的食堂很不错菜价合理味道也很好我很喜欢

  [评价10] 学校还不错啊,发展的比较快,建了新的校区,学生数也在增加,不过,要想有好的前途,还需要自己的努力啊.

  河南工业大学2015排名

  河南工业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河南大学?

  2015河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893.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