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河南工业大学 点击

  想了解河南工业大学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11条关于河南工业大学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06.11.08莲花街校区4号教学楼流血事件,05.09.14嵩山路校区王水泼人事件,学校低调处理,掩盖真相,封闭消息,可是众口难遮,也没有让大家知道一个合适的处理结果。

  [评价2] 呵呵,前面的哥们把我们学校说的太牛了吧!我就觉的我们学校不怎么样还没有农业大学好,他们排第四哦!

  [评价3] 很不错的一所学校,里面的学习氛围很浓,我比较欣赏,学生比较爱学,不过感觉里面的学生有些书呆子气哦,呵呵。

  [评价4] 你们怎么不说说我们学校的妹子呢?我觉得吗?还是外国语的妹子又多质量有好一些。

  [评价5] 去过工大,教学楼只有五层(这样比较宽敞舒适),里面的教室是我见过最明亮的,教室一共120个棒管,两个棒管捆绑在一块,虽只亮一个,但教室灯光超好。还有就是教室里面的座椅超级棒,地面非常干净,由专门的阿姨打扫,每天早上,学生在上课前,地面已经干净,中午,下午,晚上九点后都要打扫。里面的空调性能很好,冬天暖和,夏天凉爽。餐厅饭菜可口,就是有点贵,地面座椅干净,只要你离开座位,就有阿姨立马过来清理桌面,内装上下电梯,空调是全校最棒中央空调。三楼餐厅,整体布置八仙桌,朵朵鲜花布于桌上。靠背椅,颜色为古铜色。有黄色帘幕装饰周围墙壁,暗暗灯光,颇为高雅。三楼小炒全校知名,可口,鲜嫩,实惠,餐具锃光瓦亮。图书馆整洁,干净,人头传动,但有序,图书资料丰富,摆放超整齐!

  [评价6] 认为对这所大学,还有哪些事情应该让同学们知道?

  [评价7] 是呀,好象是给那些退休的老师和干部修的。不过我们住的也不错呀!就是人多了,麻烦呀!想想这个学校老师的待遇还是不错的。

  [评价8] 虽然离这边比较远,但是一次学习的机会,来这里看了看,学校给我的感觉是重,呵呵。不知道为什么想用这个词来形容,也许理工学校都是这样吧

  [评价9] 图书馆还未建成,我们却要毕业了,享受不到了啊。不过校内各项设施与工程都在努力建设中,四年来发展得越来越好了,让我们的学习生活越来越方便了,总体上还是看好母校的!

  [评价10] 土建相当的强了,可以学习

  [评价11] 学风那是极好的,4号楼4楼以上的楼层每天那么多人在背英语背政治的考研的自习班好多人,图书馆旁边的池塘边早上有人读英语,而且很大声的念的。学校的学习环境是非常开放的,很有现代大学的氛围。

  河南工业大学2015排名

  河南工业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河南大学?

  2015河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894.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