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衡水学院 点击

  想了解衡水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3条关于衡水学院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女生宿舍蟑螂多的不行学校都不管管啊

  [评价2] 上午没课的同学早起一点,去学习绝对没教室的,想去图书馆,可那时候图书馆还不开!图书馆花那么多钱建设,为什么还不方便学生??摆阔啊??学校不是嫌多花那点电费吧?学生的学习就不要紧不值得紧张了吗?

  [评价3] 什么破学校,老师的专业水平还是太差了,千万别上衡水学院,去了后悔死你,破宿舍也不好,大学了就应该是开放的,在衡水学院上学的话外面的消息一点都听不到,太落后了这个学校,望诸位上学的学子们考虑好了再报考学校!!!!!!!

  衡水学院2015排名

  衡水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河北大学?

  2015河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809.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