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学院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衡水学院 点击

  想了解衡水学院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4条关于衡水学院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刚开学,学校又收钱了,是不是应该给我们说清楚这是什么钱?是不是学校所说的书费?我们的书费有那么多吗?还有,学校说预交的学费和住宿费返还百分之三,这些钱什么时候给我们?好象没给过吧?

  [评价2] 全班一半以上的人学生证消磁!去年这个数仅仅是个位数!而且有的元旦刚刚用过也被验出消磁!据说该批磁条是有关部门免费赠给学院的!被某些利益熏心的人给当成榨学生的机会了!还有在别的同等学院中磁条是7元,而咱们学院是10元!建议大家去火车站验磁补磁条!还有希望领导调查清楚!给广大学院学生一个说法!要不我们会向相关教育部门和衡水相关部门举报学院的这种坑害学生的行为!!!

  [评价3] 身在衡水学院,无论你对她评价如何,这里毕竟是我们的母校。

  [评价4] 在我们学校”两毛钱的粥,加两片菠萝,放点糖,就变成了一块钱.这就是商业,这就是剥削.”语出阿边语录

  衡水学院2015排名

  衡水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河北大学?

  2015河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808.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