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衡水学院 点击

  想了解衡水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3条关于衡水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不要随随便便诋毁你的母校,要知道,母校和你是一体的,母校荣你荣,母校耻你耻。同样的一所学校,为什么有的毕业生考了研读了博,有的学生考上了公务员,有的学生当了教师,有的学生在省级甚至全国比赛中获奖,有的学生在上学期间甚至已经开始了自主创业取得了人生的第一桶金。而有的学生却只会在网上抱怨。别的同学在努力为自己的将来打拼学习的时候,你又在干什么?!记得有一位专科毕业但是在毕业同时以优异的成绩考取了研究生的同学说过,高考虽然我失败了,但是进入大学之后我们又站在了同一条起跑线上,未来而结果看你怎样去付出。

  [评价2] 如果你四年内很少去学校图书馆的话,你就等于自己浪费了一大笔一大笔财富.所以,长去那里,随意翻翻,都有收获.不论男人还是女人,如果在大学里还把容貌当作重要的东西而过分重视的话,可能不会吃亏,但是早晚会吃亏.可能,很可能.

  [评价3] 我是衡水学院的一名普通学生,今天在这个贴吧发贴是向您反应问题.这个问题就是图书馆的保安到底是不是我们学院聘的?我们到底能不能管管他们了?为什么这么说呢?给您说两件发生在我同学身上的事,绝对真实,无任何艺术加工

  衡水学院2015排名

  衡水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河北大学?

  2015河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806.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