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政治学院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中国青年政治学院 点击

  想了解中国青年政治学院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3条关于中国青年政治学院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可笑可悲的中青学子.1听说上中青就能当官?听说上中青就能当官?是这样吗?特别是什么社会工作系,社会学。从名字上看真不知道这样的系毕业后除了作官还能作什么。作官很好。中高级官员相当于中产阶级。住公家的,吃饭有人请,公家还给配辆车,一天到晚有人献殷勤。如果是这样最少提前20年进入共产主义社会。不是吗?一套80平米的房子在北京最少也得45万,一辆车在那么也得20万。一共是65万。在北京一个月开5000圆应该是中上层收入人群。一个月吃一半攒一半也要25年才能攒65万。房子是很贵,有钱就住富人区,没钱就住贫民区。药价依然是很贵,有钱就看,没钱那就不知道了。也许说得太偏激了。但事实就是这样,也许比这更残酷

  [评价2] 我是中青院04级的,算是过来人吧,当时在不了解的情况下报考了中青院,报到之后才知道学校的真实情况,却没有魄力退学复读,浑浑噩噩过了四年.中青院的问题是官僚体制太严重了,学校领导没有一个是真心想把学校搞好的,他们想的只是自己的仕途罢了,所以学校办的差也是情理之中了,所以不要对中青院报任何幻想,没救了.

  [评价3] 学校对往届毕业生的态度,让我今天特别寒心!虽然学校小,名气也不大,但本科的四年时光我是在中青院度过的,她在我心中还是很美好的印象,我在外面从来都是以中青院毕业而感到自豪。我是2005年毕业的本科生法律系的,由于准备办理出国读研的事情,今天给久违了的母校打电话想咨询一下学校是否211工程校等事情。先打到人事处,接电话的是一个女孩,很生硬地告诉我这事情不归她管,叫我打学生处。虽然人家没有错,但是当听说我是2005年毕业的学生时,她的态度像是在和一个外星人对话,仿佛在说:你毕业了,还和我们有什么关系,你为什么来电话,有毛病!女孩的态度让我先前的热情减少了一半,打到学生处,接电话的是韦某某,(那年我们毕业时就是他了,当时就感觉是个很敷衍的人)这次也是,听说我是05年毕业的,他那态度,简直就是懒得理人一样,很不耐烦地告诉我:你毕业了就和学校没一点关系了!我听了心里很不舒服,作为老毕业生,哪怕一声问候或者你好,都听不到,那种拒人千里之外的态度,分明在说:你们现在和学校没关,如果给我们惹麻烦怎么办,你赶快走,你已经不属于这里了。和韦某某通话不到1分钟,我无奈地挂了电话,学校的态度让我很寒心,我从没想过人情会如此淡漠

  中国青年政治学院2015排名

  中国青年政治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北京大学?

  2015北京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659.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