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政治学院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中国青年政治学院 点击

  想了解中国青年政治学院老师好不好?看以下4条关于中国青年政治学院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大家都知道一个大学最重要的设施就是他的图书馆,呵呵,而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分院的图书馆(姑且称之为图书馆),里面有的只是几本过了期的杂志,连任何一本和专业有关的书籍你都找不到,而许多类似于牛津字典之类的工具书,却被束之高阁,被锁起来,使我们可望而不可及!而报刊阅览室更是在周末关闭,当向老师问起这个问题时,老师也是尴尬万分,说可以去向总院借,但是从分院到总院,来回路上的时间就是3H,最便宜的来回路费就是10块.

  [评价2] 关于中国青年政治学院里的老师——垃圾多于名师。事实,因为很多大腕都已经跳槽了。这是没有办法避免的,中国的大学就是大鱼吃小鱼。

  [评价3] 人家其他有许多的大学的机房都是向学生免费开放的,而这里却是收费的,这到不算什么,而当你想上网去查些资料时,当你把U盘等存储设备插入电脑时,管理员就一定会出现在你面前说,学校规定不能使用U盘等存储设备!!也就是说,对于一大堆的资料你只能手抄而!!换句话说,当你把老师上课的课件敲下来时,你想在学校的机房上观看这些资料那是不可能的,若你不想麻烦别人,也就只有自己带笔记本,本人承认自己的自制能力不好,(不然不会来这个SB学校),带了就会玩,一玩就煞不住车,然后就逃课打游戏,日夜颠倒,使所有爱我的人伤透心!

  [评价4] 食堂还是不错的。学校也还是可以的。至少分数是不低的。不高出一本三四十分,免谈。最近在开各种工程,吵。硬件越来越好,老师却波折风云,来来往往。总之,老师比学生出风头。

  中国青年政治学院2015排名

  中国青年政治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北京大学?

  2015北京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657.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