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大学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新疆大学 点击

  想了解新疆大学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6条关于新疆大学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好多民族生不论白天黑夜都喜欢大吵大闹!还喜欢到别人寝室“借”东西!喜欢喝酒闹事,发酒风!我们真的受不了了,赶快分开吧

  [评价2] 假期学校让学生回家,不论什么情况都得走,不让在学校住,原因是学生住在宿舍不安全,且北校区曾有前车之鉴。这算什么理由?难道就不会安排人管理治安吗?

  [评价3] 开学都两个月了,我们新大研究生的阅览证居然还不发,原来是被图书馆压住了,说是学校不准向学生收证件的工本费,但是又没具体落实工本费的经费来源,这学校办的什么狗屁事啊,我今天去图书馆说我掏10元你把证件给我,好让我可以凭证去借书,可是馆方还是死活不给发,郁闷!真不知道他们整天喊的什么口号给谁听?刚刚过去的评估大搞做秀,大搞面子工程,学校就这样的办学水平,我服了!真的服了!

  [评价4] 那天早上我去报考,我看到那位老师挺忙的就没打扰他,等他一会停下来的时候,我就和他说我要报考,查完后很可惜我没考上想明年在考,就又去问问那位老师,可是那可恶的老师拽着我的胳膊就把我给推了出来!老师能这样吗

  [评价5] 偶在北京住宿时,一次碰到查房。警察开门后问,那里的?新大的学生。警察瞪大眼睛问,啊,有这样的大学吗?(性大)

  [评价6] 我发现一个很奇怪的现象,就是只要有人说新疆大学的不好,新疆大学的人首先想到的就是石河子大学,这是自卑还是自负呢

  新疆大学2015排名

  新疆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新疆大学?

  2015新疆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516.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